That's Key!! Omo~

That's Key!! Omo~

Friday, April 13, 2012

YEAH!我今天终于拿到SHINee 的SHERLOCK专辑了!
实在太兴奋了!!兴奋到疯狂的地步
看到专辑的瞬间实在太棒了!
毕竟我期待了这么久了~

拆开海报,看到Key的那张快疯了
实在太 太 太 好看了!!
小卡拿到Onew的,虽然不是Key 
可是只要是SHINee我都很喜欢~ ~

SHINee! 专辑我买了 也拿到了
几时轮到你们来办个签唱会呢?
Kekekeke <3

好了!专辑也已经拿到了
是时候好好温习功课了
为了我伟大的梦想
为了我的前途
为了我的。。。。。
我一定要加油的!! Hwait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