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t's Key!! Omo~

That's Key!! Omo~

Wednesday, May 23, 2012

搞笑

就在昨天!重要科考完了!! =D
不过有点搞笑
我的BIO P3 的实验太 太 好笑了
how Temperature affect the rate of enzyme reaction
我当时想应该用什么实验呢
想了很久  想不出一个来 
结果就跟着题目来做
就写:洗衣粉怎样去除衣服上的污渍
一边写就想到洗衣粉广告


考完后 我问朋友写什么实验
哈哈。。写到好科学>.< (正确的实验)
问问其他的。。也跟我一样写洗衣粉的
好像有3个跟我一样傻写洗衣粉 
还有的diagram 还画衣服咧!!
笑到我哈哈哈个不停 xD
果然我们的脑袋当时只想到洗衣粉广告
(看太多电视了)=DD


想想也觉得好笑
不过分数嘛。。。
就没那么好笑了 =X
放完假才等着被骂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