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t's Key!! Omo~

That's Key!! Omo~

Sunday, July 29, 2012

Siew's Twin sistar

绣!! 我昨天梦到你有个双胞胎姐姐。
故事大概是这样的:
那天 突然看见有两个你
我吓到。。以为在做梦
怎知问你妈妈
她说她当时确实怀了双胞胎 
其中一个被抱走了(我忘了是什么原因)
在你‘姐姐’快要被没良心的大人活埋
你妈看见了 把他救起 
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你妹妹
问过之后才知道他是姐姐
因为她比你矮 - - (好像也比我矮=3)
[P.S : 我看得的你们是你短头发时期  ]



真奇怪的梦 
哈哈哈
想起真奇妙

1 comment:

  1. LOL.. if really got so nice leh. Just now baru chat with friends i ever hope i got twins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