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t's Key!! Omo~

That's Key!! Omo~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923 My Key's Birthday!

今天是key 的生日~ 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吧!=[生日快乐]= 哈哈!
倒数了几天,终于到了今天!SHINee Key 的大日子!Saengil Chukka Hamnida~ <3
希望你能过个快乐的20岁生日。。S.W 和 Locket 们都会陪你一起度过[在心里] =D


为什么我这么喜欢他们?很多人都这样问我。
可是我一时间无法想起~ 仔细想想。。是在综艺节目认识的吧~
当时看见他们就很喜欢了~ 他们一出场就展现出很阳光、活泼、可爱的一面^^
他们也很有趣,而且十分搞笑。这也是我喜欢他们的其中一点~
最重要的是,他们在每一场表演都十分认真! 话说认真的人最有魅力了xD
之后就渐渐注意起他们了~
虽然他们不是我第一个认识的韩国明星,可是却是我第一个喜欢的韩国明星^______^
真的,韩流来袭,许多韩星崛起,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们~ ~

温流(ONEW/ Lee Jin Ki / 牛牛)
喜欢温流队长的认真 他在HB的时候离佑根远远的 他害怕小孩  却总站在一旁默默的守护他
他的笑容很灿烂 相信很多人都无法抵挡吧? 我堂姐阿绣就是其中一个 =D


钟铉(Jonghyun / Kim Jong Hyun / Bling Bling )
喜欢他搞怪的性格 不要看他一副很爱玩的样子 其实他的歌声超赞的!他的海豚音是多么的动听 是团队里的主唱 拉高音的时候必定是他大显身手的时刻了 ^________^



泰民(Taemin / Lee TaeMin / Taeminnie )
喜欢他的可爱 像小孩一样有天使般的笑容 虽然他是老幺 可是跳舞他最在行 粉丝们给他取了个外号“舞蹈机器”这外号绝对名副其实!他把Key 当作他的妈妈一样 ^^v



珉豪(Minho / Choi Min Ho / Charisma)
喜欢他那双眼睛 HB的佑根跟他长得很相像 被人误以为是父子 他不太喜欢说话 是成员中被公认最静的一个 他很会RAP  总是担任团队里的Rapper ~ \ ^^ / ~


KEY (Almighty Key / Kim Kibum  )
喜欢他的一切 有“万能钥匙”之称 是我最喜欢的成员 他是佑根最喜欢也最想念的Key appa
他说他并不是万能的 其实一点也没错 没有一个人是万能的~ 他可以为了一只蜗牛而伤心难过~ 记得他在新加坡开演唱会的时候感动到落泪 可以说是很感性的一位 还是一句:生日快乐! \(^+^)/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