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t's Key!! Omo~

That's Key!! Omo~

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我爱SHINee~Woohoo

换了主题===>我最最喜欢的SHINee
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很疯狂
样样都SHINee
可是我都不在乎
最重要是我开心!


人嘛。。最好是为自己而活
不要总是听别人的一些闲言闲语
就改变自己,跟随他人的脚步
人活在别人之下 还会像原来的自己吗?
答案是:不!!绝对!!




为什么人总是要得到别人的肯定、认可,才能相信自己肯定自己?
这样的人类会不会觉得有点可悲呢?或许能说是可怜吗?
如果要别人肯定自己、相信自己。。首要条件就是自己先肯定自己、相信自己
你不肯定自己 要人家怎样肯定你呀?


相信自己!做最真实的自己吧~ ~
一定可以!! 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